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兽信冠莎】上班族与驻唱 [迟到的0329贺文]

二十五岁的上班族怪兽/二十二岁的大学生驻唱阿信
二十九岁的公务员冠佑/二十二岁的大学生玛莎
二十五岁的酒吧老板石头
迟到了的贺文
OOC我的
观赏愉快
—开始—

一身西裝的怪獸走進朋友石頭開的酒吧
石頭二話不說給了他一罐啤酒"我們來了兩個新人,或者你會有興趣"
"哦!有什麼厲害的?"怪獸喝了一口啤酒,看向舞台。有兩個年輕人在準備中,娃娃音長髮那個翻著白眼看著那個白淨貓嘴少年
"長髮那個叫蔡昇晏,人稱瑪莎,冠佑已經被他練成外面抖M內裡佔有慾特強的妻奴"石頭示意那個說話娃娃音的說
"哈!冠佑本來就是個切開黑啊"怪獸失笑
~~~
阿信委屈的抬起頭看瑪莎
啊昨天為了填詞晚了睡才集中不了啊這麼兇幹嘛
阿信看到瑪莎身後的吧桌
他的老闆,石頭和一個男人聊天。男人不高,但他有神的眼很吸引。
應該是聽到好笑的東西,男人失笑看著朋友
那笑容,那聲輕輕的笑聲
如此的溫暖,又帶有成年男人的成熟穩重感
阿信不禁看呆了
久到瑪莎和石頭都發現了
"誒,你看上那傢伙了?"瑪莎問
阿信回過神,趕緊收回目光,但臉已經紅得像蘋果"啊不就有點帥嘛..."
"沒眼看"瑪莎扔下一句就走了
~~~
"誒,另外那個叫阿信的孩子,你看怎樣"石頭下巴一揚示意那邊另外一個人
怪獸打量另外一個男生
白白淨淨的,個子蠻高。
臉蛋紅紅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停停停你在想什麼啊溫尚翊’怪獸喝了一口啤酒冷靜
眉骨上有一顆痣,好性感。。。
‘幹溫尚翊你停!’怪獸又灌了了一大口啤酒
嘴很像貓,接吻後會怎樣?。。。
‘幹溫尚翊你是怪獸不是禽獸!‘啤酒已經被喝光
"石頭,你告訴,這傢伙是不是媚娃血統的"溫尚翊臉色有點潮紅
"你以為這裡是巫師學校嗎,感興趣就直說啊!"石頭翻白眼"冠佑你來得正好,怪獸這傢伙看上了阿信啦!"
"幹你的石錦航叫這麼大聲!"怪獸緊張的轉頭看舞台,不過看來阿信沒聽到。
打扮得整整齐齐的公務員,冠佑坐在怪獸旁邊"真的?阿信是個好孩子啊。"
"說得好像你是他媽"怪獸搶了石頭打算給冠佑的啤酒
"他提供了很多阿晏的喜好給我。"冠佑接過石頭給的另外一罐啤酒
"幹。。。"怪獸
~~~
"瑪莎莎!你家親愛的來了哦!"阿信去拍瑪莎的背
瑪莎轉身翻了個白眼,不過還是走了過
順便拉著阿信
"誒誒誒誒?!"阿信下意識反抗
不過無效
"阿晏。"冠佑看到他的瑪莎,開心的拉開旁邊的椅子。
很不巧,瑪莎坐的是吧桌最旁邊的椅子,所以阿信被迫坐在怪獸旁邊"不介意我坐下吧?"
‘他跟我說話誒。’怪獸癡漢的想“不介意,當然不介意”順便附上一個溫家招牌笑容
‘他可能不止一點點帥’阿信臉有點紅
“這是溫尚翊,這是陳信宏。”神助攻石頭說
“你好,你可以叫我阿信。”
“你好阿信,別人都叫我怪獸”
“噗!好奇怪的別名”
“阿信,上次你叫我介紹你披頭士的粉絲,怪獸也喜歡披頭士是不是?”石頭放下這句
‘好兄弟!成功的話請你吃飯!’怪獸感激的看著石頭,然後愉快的和阿信交流起來了
~~~
酒吧的人流多起來,阿信和瑪莎也要開始工作了。兩個癡漢坐在吧桌觀賞自家的人
瑪莎是鍵盤手加和音,阿信是主音和吉他,兩人合作無間,編織出誘惑性的音樂,為酒吧帶來曖昧的氣氛
阿信輕輕的閉上眼睛,流露出像沉醉於愛人懷抱模樣
“脫下長日的假面,奔向夢幻的疆界...”
怪獸完全挪不開眼
‘完了’怪獸想‘被這小子拐跑了心’
直到酒吧快關門,阿信才從舞台上下來
瑪莎跟冠佑早就跑了,石頭還要收拾店鋪,怪獸送阿信回去
“唱得很好啊!歌是自創的嗎?”
“詞曲都是我寫的”阿信有點害羞的說
“不如一起組團吧!我和石頭都是吉他手,諺明會打鼓,你會唱,瑪莎是鍵盤手,找個貝斯手就可以了”怪獸不甘只能每天看著阿信,他想交流,他想更進一步,參與他的生活
“瑪莎莎會彈貝斯啊!”阿信也巴不得天天看到怪獸
“明天要上班嗎?我下午來這裡找你”阿信的家到了,怪獸停下來跟他說
“好吧,明天見!”阿信轉身走進公寓
“誒。。。如果組團,要叫什麼名字?”怪獸叫住阿信
“那麼。。。五月天怎麼樣”阿信回頭看他
“好,就這個名字吧”
~~~
很多年後,阿信窩在怪獸的懷裡,想起那年三月二十九的事情,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畢竟,在那天,他可是遇到了自己一輩相隨的人呢。

—FIN—
感谢阅读,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就留个言呗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