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奇异玫瑰】这辈子你还是我的偶像 2(前世今生梗)(起名渣)

221D:https://221dnet.211.30i.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4&extra=&page=1

很多人喜欢很感动TwT

谢谢大家!!!!!!

====================================================

Ross立刻弹起作出防御动作
“everyone calm down”金红色的机器人吐出一句
“TONY STARK!!!!!!!!”Ross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位先生已经一个箭步挡在他身前并怒吼一句
“Stephen你冷静一点!”眼见他的手已经开始有动作了,Tony急忙阻止
原来,他叫 Stephen啊。
“我。不。管。”Stephen·切开黑·先生用口型说明一切
“不不不不对不起!!!!”这位大人物令Tony Stark都求饶?
他悻悻然收手
“我说了,我不会参与你和Cap的家庭战争!活像父母吵架孩子也加入帮忙的”他反了个白眼
“我们是搭档顶多朋友你看同人文看多了”Tony一脸‘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不是事实’的
“不。参。与。”他再次强调
“我就不明白天天像个变态一样跟踪自己的前世情人兼梦中情人比帮朋友一个忙更有意义!!!”Tony生气了,大喊出那人最大的秘密
Tony刚喊出口就后悔了
因为他终于看到被挡在身后人的模样了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我以为你在中场休息!!!!我先走了88”说完他就一支箭似的跑了
‘我的妈我在那人面前说出来了他一定会杀了我的’Tony现在想停战了
Stephen转身,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Ross
“抱歉,没有吓到你吧。他是我的損友而已”
Ross冷笑一下“称纽约土豪兼超级英雄損友?”
Stephen看到打翻了的咖啡,微微一笑“打翻了你的咖啡对不起,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能耐,就跟我来吧,也好让我赔罪”

TBC

 
评论
热度(40)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