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的恆心

候鳥型寫手/剪刀手
目前什麼墻頭很難說

Welcome home,Logan(无CP一发完)(结局改写)(HE)

身为一个未成年,我未能进入电影院看狼叔最后一次做狼人

但从各种微剧透,多多少少都猜到结局了

但我不甘心

所以写了一个小小的改写

OOC之类的错都是我的错

但仍然希望大家喜欢

==============

Logan把狗牌扯下来,他跪下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挂在Laura的脖子上

"现在起,你就是wolverine,记得要好好保管它,交给下一任wolverine"Logan摸摸Laura的头,然后再次摸了一摸这个跟了他无数年的狗牌.

他叹了口气,站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要去哪里!"Laura在他身后带着鼻音喊住他,Logan停了下来"......是时候退下来了"然后他继续走,可是这次,他在也没有停下来了.

直到Logan消失在Laura的视线,她才发觉自己的脸蛋满是泪水

微风抚摸着Logan的脸,Logan发现,自己和在他身后十分,十分遥远的新狼人一样,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眶滑出.

他看到远处的有一道闪着白光的大门,他自嘲的笑了一下,大踏步的走了进去

他最后的念头是

"啊...忽然有点想那堆年轻傻乎乎的X men们呢"

.

.

.

.

.

.

.

.

.

.

.

.

.

.

.

.

Logan睁开眼,看到灰色的天花板

"Good morning Mr Howlett."天花传来一把甜美的机械女声,Logan支起身体,惊动了那位坐在椅子上正在打瞌睡的青年"噢噢!不好意思刚刚不小心睡着了.你好,我叫Steve Rogers."这位青年和Logan握了握手.

突然间一个棕色头发的矮个子闯进来"好了老冰棍让开一点我来解释现状吧.这里是复仇者联盟基地...."那位矮个子说了很久,Logan只知道自己到了第二个世界,这里是复仇者联盟基地,复仇者联盟像是X men一样保护地球"....在此我代表神盾局局长诚意邀请你加入我们复仇者联盟.顺带一提其实复仇者联盟归我管只是名义上的归神盾局管."

Logan听到这里呆了一呆,然后想了一想.就像那个不知道什么小说里的侦探和医生,我可以离开刺激生活吗?我可以看着别人受苦而不去拯救他们吗?他想通了,然后嘴角微扬一笑"好吧,反正我也没地方去"

"就知道你会加入"那位棕发矮个子风风火火的走出去了,那位名叫Steve的青年伸出手"他一向是这样的,对不起...But...Welcome home,Logan"

Logan停顿了一下,然后笑着说"我早该相信Wade那臭小子"

===

解释:

Logan被钢铁侠从20世纪的世界接到漫威爸爸的宇宙里,死侍一直知道这些事情但没人相信.

welcome home 的意思大家懂了吧?

(我在想其实有没有人看)


 
评论
热度(7)

© 恆星的恆心 | Powered by LOFTER